福布斯富豪恶搞榜和严介和-用周易眼光看世界

郑州吉元堂预测网 2013-02-12 09:41 余扬元 浏览
【 内容提要 】 福布斯黑马太平洋建设集体主席严介和先生最近遇到很多烦心事情,南京市中级法院16日发出全市首个“限制高消费令限制高消费令”的内容是:不得以考察、投资、经营、旅游等名义出国离境;不得在消费场所高消费、居住豪华住宅和乘坐高档车辆等等

     【内容提要福布斯黑马太平洋建设集体主席严介和先生最近遇到很多烦心事情,南京市中级法院16日发出全市首个“限制高消费令限制高消费令”的内容是:不得以考察、投资、经营、旅游等名义出国离境;不得在消费场所高消费、居住豪华住宅和乘坐高档车辆等等 按照传统道家智慧显示,任何实力不足,而做过于夸张的宣传,将使自身负担太重名实难以相符而遭到世人的攻击。老子在道德经中提示我们:良贾善藏,大智若愚,大巧若拙。又说:将欲歙之①,必固张之②;将欲弱之,必固强之;将欲废之,必固兴之;将欲取之③,必固与之④。前面几句就说一般对手对你态度反面是他的真实意思。福布斯胡润把很多名实不符的富豪腿上了不归路,上榜富豪成为众矢之的,被媒体,税务,供应商,合作伙伴订上。暴露在阳光下,瑕疵尽现。马失前蹄。

       福布斯黑马太平洋建设集体主席严介和先生最近遇到很多烦心事情,南京市中级法院16日发出全市首个“限制高消费令限制高消费令”的内容是:不得以考察、投资、经营、旅游等名义出国离境;不得在消费场所高消费、居住豪华住宅和乘坐高档车辆等等

       按照传统道家智慧显示,任何实力不足,而做过于夸张的宣传,将使自身负担太重名实难以相符而遭到世人的攻击。老子在道德经中提示我们:良贾善藏,大智若愚,大巧若拙。又说:将欲歙之①,必固张之②;将欲弱之,必固强之;将欲废之,必固兴之;将欲取之③,必固与之④。前面几句就说一般对手对你态度反面是他的真实意思。福布斯胡润把很多名实不符的富豪腿上了不归路,上榜富豪成为众矢之的,被媒体,税务,供应商,合作伙伴订上。暴露在阳光下,瑕疵尽现。马失前蹄。
周易:乾卦上九:亢龙有悔,盈不可久.这就是严总的真实写照。已经不在九五之尊的君位,而在顾问的位置上基本被迫出局。太平洋发展势头过猛,被胡润曝光后又不知道韬晦消除不良影响,反而想借势宣传企业和个人,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就说这个道理福布斯排行榜确恰恰反其道而行。很多富豪为了在排行榜上隐身据说要交30万元,可见这个排行榜也是一个搞笑榜,恶搞榜。由于目前中国的税务和银行实际名才刚刚开始。根本不能真实反映很多富豪的真实财富,据说其实中国有10位以上千亿以上的富豪从来没有见任何排行榜、这些财富大鳄鱼才是真正的良贾善藏,符合中国传统智慧,所以在中国这个环境中游刃有余,如鱼得水。相信太平洋建设和严介和先生经过这次风波,如果深入学习传统文化将会管理太平洋更好更稳。

附注:

地产富豪严介和被禁住豪宅坐豪车
南京市中级法院16日发出全市首个“限制高消费令”,决定限制名列胡润“百富榜”

第16位的富豪严介和的消费水准。对严介和“限制高消费令”的内容是:不得以考察、

投资、经营、旅游等名义出国离境;不得在消费场所高消费、居住豪华住宅和乘坐高档

车辆等等。据报道,因为严介和和他的太平洋建设集团,在4起判决已生效的经济纠纷案件中,拖欠总额达3238万余元银行担保贷款或工程材料款(其中严介和个人债务160万余元),今年10月11日被南京市中级法院和鼓楼区法院分别启动了执行威慑机制,但严介和依旧未履行还款义务。

南京搜房网新闻热线:025—84798481转801

严介和:胡润害苦了我
15617680989  



------分隔线----------------------------
------分隔线----------------------------
本栏推荐
本栏热点
本栏最新